当前位置:

常德高速交警查获9箱野生果子狸、145箱野生牛蛙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张玲 编辑:唐韵 2017-05-18 13: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装着小动物的白色箱子塞满了整个车厢。

货车内共装载154箱白色箱子,其中果子狸9箱、野生牛蛙145箱。

  红网常德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峰 张玲)5月15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津市收费站,查获一起长途客车私运野生动物案件,现场查获野生果子狸9箱、野生牛蛙145箱。

  15日20时左右,澧县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津市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一辆牌号为苏F的大型客车驶出收费站。因“两客一危”车辆一直是管控重点,故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在车辆行李厢附近闻到了一股异味。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立即打开车辆行李厢门进行查看,并对驾驶员进行询问。经查,车上运有154箱野生动物,其中果子狸9箱、野生牛蛙145箱。

  随后,民警将案件移交给澧县森林公安。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