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洞庭警方捣毁一涉黄窝点 抓获3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龙 杨超群 编辑:唐韵 2017-05-18 13: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接受警方问讯

犯罪嫌疑人接受警方问讯

  红网常德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新龙 杨超群)5月16日凌晨,湖南省常德市西洞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成功捣毁一涉黄窝点,当场抓获三名违法人员。

  15日,该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对辖区内旅店、出租房等场所的清查活动中,发现一民房内租住人员有卖淫嫖娼的嫌疑。16日凌晨,民警对该民房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室内有一对衣衫不整的男女正准备实施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当即将其抓获。经审查,该两名违法人员对其卖淫嫖娼的行为,租房老板对其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违法事实均供认不讳。

  目前,二人因涉嫌卖淫嫖娼,租房老板因涉嫌容留、介绍他人卖淫,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5月份以来,该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内公开场所、出租房等地进行了全面大清查,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净化辖区社会风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