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习女司机酒驾冲关 驾驶证还没捂热就被吊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勇 徐探 编辑:唐韵 2017-05-18 13: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志勇 徐探)5月16日20时10分左右,在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城桃源纺织厂大门口路段,桃源交警大队漆河中队在这里设卡开展“百日会战”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一女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湘J1H×××的面包车经过,不顾交警示意停车检查的指令,疯狂驾车绕开交警,冲关而逃。在此情况下,民警立即通知前面执勤人员进行拦截。

  女子被逼停下车。经对其吹气酒精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48.9mg/100ml,属饮酒驾车。原来,女子冲关是为了逃避检查。民警对其进一步调查,发现冲关女子姓罗,系桃源县漳江镇人,持实习期内驾驶证。

  民警当即开具强制措施凭证,要求罗姓女子在15日内到桃源交警大队接受处理。该女子将面临罚款2000千元、驾驶证吊销的严厉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