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岁小女孩夜晚贪玩迷路 桃江民警路遇助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何圣妹 王鹏 编辑:王津 2017-05-18 15: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5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圣妹 王鹏)5月17日晚,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浮邱山派出所民警出警途中,路遇一迷路小女孩,成功将其送回家人怀抱。

  当日20时许,浮邱山派出所民警出警途经花苞洲大桥附近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路边徘徊,附近没有其他成年人。这一带居民不多,小女孩晚上独自一人在外,民警当即停车询问。小女孩看到民警,忽然放声大哭,一个劲说要回家找妈妈。

  民警询问家庭住址和父母联系方式,小女孩一个劲地摇头。民警决定带着小女孩到附近居民家逐一查访。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民警来到大汉龙城附近时,一位跳广场舞的中年女子认出了小女孩,并帮忙联系小女孩的爷爷。

  不久,小女孩的爷爷赶了过来,看到孙女安然无恙,老人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