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红日带队到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开展传染病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莉 编辑:唐韵 2017-05-18 15: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俊莉)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带领执法检查来到市疾控中心开展《传染病防治法》《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邢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秦平武、市卫计委主任王江华等参加。

  检查组查看了市疾控中心后院现状及绿化、附属设施的规划设计情况,仔细检查应急仓库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装备情况,详细了解理化检验室检验检测设备和能力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疾控中心专题汇报,了解了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运转情况,详细询问全市艾滋病、结核病、麻风病人发现、救治、转诊及诊疗费用报销情况。

  检查组还与参会代表及专家开展了亲切座谈,对市疾控中心目前面临的项目建设落地困难、人员编制不足、运行经费匮乏等问题,表示会将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并向市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尽快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