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严查学校周边232家餐饮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蒋伟民 编辑:唐韵 2017-05-18 16: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检查学校周边经营店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 蒋伟民)连日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食安办联合食药、教育等部门联合开展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的整治范围为全区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持证经营情况,包括学校食堂和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摊贩、食品销售店等;向中小学校供餐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是否落实采购制度,是否存在不合格食品等。

  活动开展以来,食药监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60人次,检查学校37家,学校周边餐饮食品经营户232家,对部分证照不齐、卫生条件差等情况的食品经营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63份,对个别销售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的食品经营进行立案查处5件,通过整治,有效地打击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违法经营行为,净化了校园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