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金融助力科技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康晓乔 2017-05-18 16: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赵侗芳)5月16日,记者从常德市2017年全市科技与金融工作座谈会暨科技担保工作协调会上获悉,为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今年常德全年新增担保业务达到1.32亿元。

  “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尽可能做到推荐项目通过率达到95%。”座谈会上,常德财鑫科技担保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已启动了增资扩股工作,将资本金增加至1亿元,提高单笔融资能力,这样对较优质的科技型企业可以给予更多的融资担保支持,降低其融资成本。

  作为一家政策性非盈利国有担保机构,常德财鑫科技担保公司成立3年多来,已累计担保89笔,担保金额2.0205亿元。今年,为进一步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该公司新增担保业务可达1.32亿元。跟往年不同的是,不仅针对高新技术企业,今后凡是拥有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被市和区县(市)科工局认可的企业,均可向该公司申请科技型担保贷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