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第一单成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5-18 16: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通讯员 罗龙辉 记者 杨军)日前,在淘宝网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法院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一套商品房成功拍出。这是该院入驻淘宝、京东等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后成交的第一单,也是益阳市法院系统成交的网络司法拍卖第一单。

  此次网络司法拍卖的标的物为益阳市高新区书香名邸一套建筑面积为41.14平方米的商品房,评估价为200352元。第一次拍卖起拍价为18万元,因无人报名而流拍。第二次拍卖起拍价为14.4万元,有4人报名参与竞拍,43人设置了提醒,2000余人次围观。经过11轮竞价9次延迟,最终被一位买家以16.4万元的价格拍走。

  这次拍卖活动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等,完全透明、公开,效率高、成本低,社会反响良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