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举办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闻萱 编辑:唐韵 2017-05-18 16: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市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闻萱)为贯彻湖南省耒阳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商务主管部门关于推进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和帮助农村贫困户利用电子商务脱贫致富,加快精准扶贫工作步伐,探索电商精准扶贫新模式,5月16日,湖南省耒阳市首期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服务站站长培训班在耒阳市人社局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含茂致词,市委副书记邱小兵发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商粮局局长伍检告,市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钟文光,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市人民银行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服务站站长培训班共吸引了来自耒阳34个贫困乡的113名贫困人员、电商从业人员、村干部报名参加。没有接触过电商的学员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后,通过实际操作“触电”感受颇深。大量学员对培训结束后开设电商服务站点充满信心,并向来自电子商务协会的教师讲述自己将通过电商形式将家乡土特产搬上互联网的憧憬:茶油、红薯副食、竹笋干货、白茅根、霉豆子、耒阳土酱油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