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首家特殊儿童康复培训机构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素 编辑:杨滋 2017-05-18 16: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素)5月17日,湖南省衡东县心星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衡东县首家特殊儿童康复培训机构在县恒瑞宾馆举行开业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运仕,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吴刚,副县级干部单冬文,县残联理事长刘国锋等出席典礼仪式,参加典礼仪式的还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特殊儿童及他们的家人等等。

  衡东县心星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17日,是衡东县首家特殊儿童康复培训机构,是经县民政局批准的民办非营利性组织,是衡阳市残联的定点康复机构。该中心位于洣水镇丽都花园,拥有600平方米的训练场地,设有100平米的大型感统训练室、个训室、音乐游戏室、蒙式教学室、多功能教室、个人工作室、家长休息室,拥有一支富有爱心、充满活力的专业教师团队,全心全意为智障儿童提供服务。它填补了衡东县无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空白,让衡东县及周边地区的心智障儿童能够便利的进行康复培训,减少特殊儿童家庭奔波劳累之苦,也减轻特殊儿童家庭的压力和负担。

  开业典礼当天,刘运仕向机构授牌,吴刚、刘国锋分别致辞,对机构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特殊儿童和老师分别表演了《天之大》《你是我的眼》《感恩的心》等节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共捐出爱心款一万多元。

  截至目前,共有30多名残疾儿童在心星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接受康复训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