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7000余学生接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杨滋 2017-05-18 16: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5月15日、16日,湖南省衡东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交通安全宣讲员进入洣水镇文冲完小和兴东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交通安全宣讲员针对学生日常交通实际,为学生们认真分析了目前我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用近期发生在身边的活生生的事故案例,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出行方式、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中小学生在日常交通生活中所应尽的义务等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学生们在步行、骑车及乘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在课余时间要积极主动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时刻将交通安全牢记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远离交通事故,对他人、对家人、对自己负责。

  活动发放《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读本》800本、《致学生家长一封信》1000份,受教育学生达7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