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湖南全省空气质量良好 未来一周降水增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5-18 17: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今晚20点至明晚20点,湖南省14市州空气质量均为良好。明日,全省多地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你看今天的长沙,晴空万里,蓝天白云……”不少有心的市民发现,今日的长沙一改前两日雾蒙蒙、灰蒙蒙的状态,高空蓝天白云分外清爽,令人心情舒畅。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湖南省气象台联合发布的明日空气质量报告显示,全省14个市州空气质量均为良好,其中长沙、株洲、湘潭、益阳相对其他10个市州AQI指数较高,但相比前日、昨日已明显有所下降。

  专家提示,根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湖南降水呈现增多趋势。“伴随着降水,空气质量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者绿色出行方式,降低有害排放,为优良空气人人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