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蓝田街道开展“两癌”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梁君 编辑:杨滋 2017-05-18 17: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梁君)为保障妇女的身体健康,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5月17日开始,湖南省涟源市蓝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辖区免费妇女“两癌”筛查活动。

  本次筛查的育龄妇女年龄段为35到64周岁,该中心严格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积极宣传“两癌”筛查工作,通过乡村医生上门发放宣传单及各村卫生室张贴筛查通知广泛宣传“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了通知育龄妇女参加检查,中心在检查日前两天,通过微信、短信、电话提醒的方式,及时与居民联系,切实提高适龄妇女的参与率,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两癌”筛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努力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把国家的好政策最大程度惠及到辖区内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身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