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老年保健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宏伟 编辑:王津 2017-05-18 17: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5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朱宏伟)5月1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老年保健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协会名誉会长卓志初、会长杜甫言出席会议,各理事成员单位及分会长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对2016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对于今年的工作,协会将积极宣传党和政府重视关爱老年群体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继续抓好老年保健知识的宣传普及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协会组织建设;配合市协会做好全市百岁老人的探访慰问工作;加强同老年群团组织的交流合作,组织开展好老年健康活动;继续加强与各理事及会员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努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协会将配合区委区政府顺利实施“提质武陵源、再创新辉煌”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老年人余热,整合老年群体资源,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保健宣传员队伍培训,切实做好中老年保健知识的宣传普及,全心全意为全区老干部、老年人服好务,为“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增添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