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与法国圣玛丽市签订友好城市意向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江文辉 编辑:唐韵 2017-05-18 21: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招商推介会暨友好城市签约仪式举行

郴州市苏仙区与法国圣玛丽市签订友好城市意向书

  红网郴州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 摄影 江文辉)今天下午,在第五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期间,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与法国圣玛丽市签订友好城市意向书。

  圣玛丽市位于德法边境的法国东部大区,矿产资源丰富,矿物宝石展历史悠久,举世瞩目,已连续举办了53届矿物宝石展,是闻名世界的矿博会举办地之一。

  2016年6月,郴州市赴圣玛丽市参加了第53届圣玛丽矿物宝石展。此次苏仙区与圣玛丽市签订友好城市意向书,能进一步促进双方加强联系,增进友好,开启彼此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表示,欢迎全球广大矿物宝石收藏爱好者到郴州以“石”会友,法国圣玛丽市矿物宝石展世界闻名,具备优良的运行模式,具有丰富的展览经验,值得很好地学习和借鉴。真诚希望工商界人士、海内外朋友,积极把握郴州发展机遇,共同分享交流世界矿物宝石最新成果、最新技术、最新矿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