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奥神州十周年旅游长沙路演 冰岛驻华大使司迪方现身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周永进 编辑:陈雪骅 2017-05-18 21: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冰岛共和国驻华大使司迪方(后排左九)现身路演现场。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实习生 张璇 通讯员 周永进)5月18日下午,“博采众长,探奥航行”合翼商旅在线——博奥神州十周年旅游巡演(长沙站)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拉开了2017“合翼商旅在线——博奥神州十周年旅游巡演”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合翼商旅在线——北京博奥神州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冰岛共和国驻华大使司迪方出席活动并分享最新资讯。

  据举办方介绍,冰岛航空公司及冰航假期、冰岛内陆航空公司、大溪地航空公司及假期、LATAM南美航空、南非航空公司、土耳其天马航空公司、布鲁塞尔航空公司等多家知名国际品牌亲力加盟,本次旅游巡演将分别在长沙、成都、武汉、厦门、天津、济南、沈阳、西安、郑州、杭州和海口11个城市依次举办旅游路演活动。

  合翼天空旅游集团一直以客户为导向,提供全方位的商旅服务,其前身是“合翼天空”航空旅游分销联盟,是中国第一个航空旅游分销商组成的商务联盟,由全国31家航空旅游业内的精英强强联手,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所有重点城市,开创了“航+旅”市场的先河,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航线加旅游目的地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