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青竹湖街道启动优美家庭评选 力促卫生再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7-05-18 21: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举行环境整洁行动暨爱卫生工作业务培训。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彭丹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为进一步提升街道环境品质,5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举行环境整洁行动暨爱卫生工作业务培训,邀请长沙市农村指导处副处长谢文作专题授课。

  会上,谢文着重阐明了城乡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基本要求及评价标准。结合街道的实际,重点推介了望城、宁乡等地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的典型经验做法,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课间他还现场回答了社区居民的提问,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城乡环境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环保爱卫意识。

  青竹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甘培虎介绍,接下来街道将根据农村面污染“三清”工作要求,组建卫生检查评比工作组,开展优美家庭检查评比活动,对街道11个社区家庭房前屋后、塘边、山边等开展检查评比。预计评选优美庭院11家、文明卫生户15家、清洁户10家,充分利用评选活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整治庭院卫生,爱护公共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促进城乡环境卫生再上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