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小微企业如何更快获得融资?长沙请来专家讲课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静 秦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5-18 21: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星创同行·五彩雨花——“投资机构选择企业的逻辑”主题大讲堂。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吴佳静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18日下午,星创同行·五彩雨花——“投资机构选择企业的逻辑”主题大讲堂在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举行。活动特邀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执行会长、海捷投资集团董事长储慧斌,与长沙的中小微企业家分享投资机构选择企业的逻辑。

  活动由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雨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雨花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芙蓉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天心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联合承办。

  “什么样的关键要素会让自己的企业更具有投资价值?”活动中,储慧斌结合他曾经手的一系列IPO或融资案例,向企业家们传授打通与投资机构的沟通渠道,更快地获得融资经验。

  储慧斌就债权融资、股权融资、诊断咨询三个模板展开深度剖析,为企业量身匹配合适的金融资源,并为他们现场提供一对一的深度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深度剖析商业计划书,以提升中小企业与投资机构对接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