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召开乡村少年宫经验交流暨2016年总结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覃玲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5-19 08: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覃玲红)5月18日,湖南省洞口县乡村少年宫经验交流暨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山门镇中学召开。洞口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分管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全县各个乡村少年宫的管理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经验交流会上,洞口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共同探讨了乡村少年宫建设的做法,洞口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竹市镇、山门镇、杨林镇、花园镇青少宫派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共有4所学校和15名同志受到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