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届全国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常德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于佳丽 2017-05-19 08: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届全国学前教育高峰论坛现场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郭立纯致辞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姜大源做主题报告

  红网常德站5月19日讯(记者 黄刚)5月18日—19日,由复旦大学出版社学前教育分社主办,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协办的第十届全国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常德开讲。来自全国各地70余所院校的15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主要就职业教育与传统师范教育的融合、课程开发、教学管理经验分享、职业教育特色课程设计以及教材研发等展开了讨论。

  会议邀请了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姜大源做主题报告,报告主要研究现代职业教育课程开发的结构问题,就学前教育与职业教育特色课程融合方面为广大院校老师学生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

  接下来,本次高峰论坛还将举行校长论坛和教学论坛,校长论坛主要就传统师范教育与职业教育的课证融合以及职业教育的教务管理、课程设计方面进行交流。开展的教学论坛分别就学前教育专业的文化基础类课程开发、艺体类课程开发和理论基础课程开发三大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