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鹭军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5-19 09: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谭鹭军 何超)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保障群众食品安全,维护传统节日消费安全,湖南省安仁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近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从5月18日起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专项整治,县局组成督导组对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

  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加大对无证经营、销售“三无”、过期等问题食品案件的查处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查处。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载体,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的政策法规及科普常识,增强企业守法意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辨假识假能力,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检查中,执法人员向各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夏季食品安全问题多发的特点,要求各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将各类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确保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