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瑞高速两辆货车相撞 一地瓜果4人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刘雅雯 编辑:于佳丽 2017-05-19 0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两货车相撞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红网常德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峰 刘雅雯)5月1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柳叶湖大队接到报警:在杭瑞高速北往南1935公里处,发现一辆运载电线电缆的重型半挂车组与一辆运载水果的轻型仓栅式货车发生碰撞事故侧翻,电缆和瓜果洒满了该路段造成通行缓慢,4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柳叶湖大队民警立即出警,并在快速在现场做好了安全防护,同时及时通知了急救抢救伤者和吊车清理现场,防止群民上高速哄抢货物以引发更多安全隐患。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经过1个小时,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高速交警在此提示:天气炎热是事故多发期,各位驾驶员务必注意驾驶安全,切勿疲劳驾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