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出台禁毒奖励办法 举报人最高奖3万

来源:红网 作者:梁昕 编辑:于佳丽 2017-05-19 10: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市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梁昕)日前,湖南省耒阳市出台《耒阳市禁毒工作奖励办法(试行)》,对全市禁毒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重点保障。办法除对工作有力的相关单位给予明确经费奖补外,还奖励群众参与禁毒,举报者可获得300元至30000元奖励,耒阳市禁毒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为最大限度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积极性,广泛发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形成禁毒人民战争浓厚氛围,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有功人员:零包案件(缴毒量不足10克)每起奖励300元;个案缴获毒品10克以上不足100克的,奖励300元;个案缴获毒品100克以上不足500克的,奖励1000元;个案缴获毒品500克以上的,以1000元为基数,按照每增加100克奖励300元的标准予以奖励,最高不超过1万元;侦破特别重大毒品案件,经耒阳市禁毒委主要领导审批,可给予3万元以下的奖励。另外,耒阳市政府还设立专项基金60万元,用于奖励因禁毒受伤或牺牲的有功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