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回应“注水牛肉私宰点无监管”:已依法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董玘杭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9 11: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牛肉私宰点拆迁完毕之后的现场图片。

  相关贴文:请湘乡市政府取缔牛肉私宰点,严惩注水牛肉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董玘杭)近日,网友“如实反映情况99 ”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投诉,称湘乡市垃圾火力发电厂附近有个无检疫手续、无环保设备的牛肉私宰点,希望有关部门依法查处。

  网友称,“该牛肉私宰点的牛肉是注水牛肉,每头牛注水几十上百斤”,“私宰牛肉产生的污水没有经过处理直接排到水沟,影响了地下水资源”。

  贴文发出后,引起了湘乡市食药工商质监局的重视。5月9日,湘乡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回应称,已经组织执法人员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现场调查,会将调查结果在网上予以公示。

  5月17日,湘乡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再次回应称,经查,网友所反映的事件是存在的。该私宰点所在房屋户主已于4月底与政府签订了拆迁协议,5月4日该房屋已被依法拆除。回复中还附上了拆迁完毕之后的图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