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冒充“是厂里的人” 女子拿着“上岗证”想免费坐公交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刘奕伽 编辑:陈佳婕 2017-05-19 11: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刘奕伽)5月17日早上7点多,一名网友爆料称,一名女子拿着湖南巴士公司“工作证”坐上了龙骧巴士公司的公交车,随后被司机发现。

  该网友称,7点28分左右,一名女子在铁道学院站上车。上车后她向司机出示了一张证件,司机看到该证件后说女子“刷假卡”,并称“再刷这种卡就会没收”,于是女子投了币。

  18日,记者从龙骧巴士有限责任公司证实此事。驾驶员李兴福回忆,上车后该女子说自己“是厂里的人”不需要购票。他要求对方出示证件,女子就出示了一张“上岗证”。他介绍,这张证件上的照片是女子自己贴的,上面的内容也是手写的。“一看就是假的。”更令李兴福哭笑不得的是,7路公交车隶属龙骧巴士公司,而对方拿着的却是湖南巴士公司的“上岗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