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享受“营养改善计划”学生人数准确无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杨雪梅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9 11: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确保享受“营养改善计划”学生人数准确无误

  本报5月18日讯 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近日下发相关通知,要求各地要切实做好营养改善计划实名制学生信息管理工作,并根据学生基本信息变动情况,及时在系统中更新,实现对学生人数、补助标准、实际受益学生人数等情况的动态监管,确保享受营养改善计划学生人数准确无误。

  通知指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审计抽查发现,一些地区补助资金结存较多;同时,一些地区由于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工作启动不及时,学生流动以及实际在校天数小于补助天数等因素,也存在一定规模的结转结余,有的地方在责任落实、食品安全、实名制信息管理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各地要根据有关要求,切实做好营养改善计划实名制学生信息管理工作。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杨雪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