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市委下派挂职干部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车玉钦 编辑:王津 2017-05-19 11: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召开市委下派挂职干部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红网江华县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车玉钦)为进一步加强对优秀年轻干部的锻炼培养,根据湖南省永州市委组织部的统筹安排,市林业局资源林政法规科副科长袁帅、市畜禽水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科员唐利华、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农艺师廖波等3名同志,分别下派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涔天河、河路口等乡镇挂职任党委委员、副镇长。5月17日全市挂职干部动员培训会召开后,江华第一时间与挂职干部取得联系。5月18日,江华县召开了挂职干部见面会,江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艾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有关乡镇党委书记、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挂职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袁帅、唐利华、廖波等3名挂职干部逐一发言,表示要珍惜锻炼机会,迅速转换角色,自觉加强学习,沉心干事创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河路口、涔天河、白芒营等3个乡镇党委书记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安排决定,对挂职干部做到政治上最大信任、工作上最大支持、生活上最大关心,让挂职干部有事干、干成事、干好事,在基层实践中经受锻炼和考验。

  艾克海代表县委对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用好组织给予的大舞台,迅速融入工作岗位,为所挂职的乡镇带来新观念、注入新活力;二是练好服务群众的真本领,秉承为民情怀,真心为民办事,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服务基层一线中收获成长、收获成功、收获事业;三是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形象,做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稳得住心神,干事不坏事、到位不越位、虚心不虚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

  会后,挂职干部立即奔赴各自乡镇工作岗位。本次市委选派了39名35岁以下的市直机关科级干部到工作任务繁重、条件相对艰苦的乡镇挂职锻炼,挂职时间为2年,其中正科级党员干部挂任乡镇党委副书记,副科级党员干部挂任乡镇党委委员、副乡镇长,党外科级干部挂任副乡镇长。挂职干部挂职期间与原单位工作脱钩,参与挂职单位班子分工,实行派出单位与接收单位双重管理,以接收单位管理为主。通过基层实践锻炼,使干部进一步了解农村基层实际,积累基层工作经历和经验,提升做群众工作、化解矛盾纠纷、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