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垂钓节”欢乐上演 打造“电视+互联网+垂钓”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梁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9 14: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晚,快乐垂钓频道联合阿里巴巴“天猫”打造的“518天猫快乐垂钓节”在长沙田汉大剧院举行。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梁艳)垂钓行业如何拥抱“互联网+”时代,湖南广播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给出了答案。5月18日晚,快乐垂钓频道联合阿里巴巴“天猫”共同打造了一场专属钓鱼人的T2O互动狂欢盛宴,将小众分支的“垂钓”打造成“主角”。通过“518天猫快乐垂钓节”,快乐钓鱼频道在推动垂钓职业化的同时,有效推广了大众、简单、娱乐的垂钓运动。

  当晚,“518天猫快乐垂钓节”在山东、湖南两地同步启动。以位于山东临沂的中国首个全透明竞赛钓池为主会场,展开了一场天猫达人与职业明星之间的趣味竞赛,几十位国家级竞钓大师、民间垂钓达人、当红演艺新星相聚临沂,融“娱乐”于“渔乐”,上演一场场妙趣横生的趣味垂钓PK赛。在长沙田汉大剧院,国际潮范的维密秀、异域风情的柔术表演、闪亮酷炫的电光舞、气氛火热的互动游戏,让钓鱼达人们欢笑阵阵。

  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由湖南广电旗下的快乐先锋传媒发起,时代地产、骏驰文化传媒等多家企业合作,未来将在时代产业集团旗下新项目——时代•未来影视小镇落地。今年的“518天猫快乐垂钓节”上,2700万钓鱼人收看直播,实时参与“边看边买”“抢百万红包雨”“抢留尼汪十日豪华游”等活动。一天下来,天猫户外运动专区的5000家钓具品牌全线打折,总成交额近8000万。

  快乐垂钓频道联合阿里巴巴打造的“天猫快乐垂钓节”是电视媒体与电商产业流量互通整合的大胆尝试,借助电视媒体服务和电商零售服务的“双引擎”,完成垂钓媒体专业内容精准导流至线下销售、天猫平台进行自线上而下的会员渗透,从而达到促进垂钓产业化蓬勃发展、优化转型升级。

  在垂钓节的推动下,垂钓产业正向着一云多屏、多栖生态全面迈进,市民开始认识并喜欢“垂钓”这项冷门的体育运动,国内优秀的民族钓具品牌也有机会展现自己,“渔文化”正在寻找新的增长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