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打击非法造船和“三无”船舶非法营运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华春 蒋敬伟 编辑:杨滋 2017-05-19 13: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开展打击非法造船和“三无”船舶非法营运整治行动

江华开展打击非法造船和“三无”船舶非法营运整治行动

  红网江华县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邓华春 蒋敬伟)为有效打击非法造船和“三无”船舶非法营运行为,切实维护湖南省江华县辖区内河水上交通安全稳定,从5月16日起,江华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科经委、县水利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为期三个半月的打击非法造船和“三无”船舶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为保证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行动前对辖区的“三无”船舶和造船窝点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进一步加强水上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张贴和发放《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非法造船行为和取缔“三无”船舶的通告》《告船主书》《库区群众乘船须知》和水上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册。让非法造船窝点和“三无”船舶所有人、经营人认识到“三无”船舶的社会危害性,主动停止违法行为;让乘船群众知晓“三无”船舶的危险性,拒绝乘坐“三无”船舶。

  整治工作开展两天以来,共查封非法采砂船一艘、运砂船四艘、上沙码头航吊一处,劝诫四艘“三无”船舶停止非法渡运行为。给整治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有效打击了“三无”船舶非法营运者的嚣张气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