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连续14年举办环保文化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9 15: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环保文化艺术节暨2017届毕业生晚会。

感人肺腑的话剧,旨在唤醒学生们的绿色环保意识。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记者 刘怡斌)动感十足的舞蹈,感人肺腑的话剧,环保与时尚并存的时装秀……5月1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环保文化艺术节暨2017届毕业生晚会,向师生们传播生态文明和绿色环保理念。

  从2003年开始,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就开始举办环保文化艺术节,该院以环保文化艺术节这个平台为依托,策划组织了一系列覆盖面广、有深度的文化艺术活动,如晒书、环保摄影大赛等,通过所学知识,紧密结合专业特色,贴近社会热点,融专业知识于环保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激发学生们的创新理念,用行动唤醒学生们的绿色环保意识,推动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

  在本届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中,广大学子们发起了书籍共享、绿植认养等爱心奉献活动,重温书香、感受绿色;学子们学以致用,将平日课堂所学到的有关大气、水体、废弃物、土壤等等有关知识带进社区,传播普及到校内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