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全面启动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翁凯 李洪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5-19 14: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西站5月19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翁凯 李洪雄)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湖南省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5月18日下午,吉首大学组织召开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工作。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在会上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整改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着力整治违规招生及乱收费行为、教育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师德师风和“四风”等问题;党政一把手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加强对本部门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

  会上,吉首大学纪委副书记龙斌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与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