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忆钢督查沅陵县太常乡扶贫及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谢根常 编辑:王津 2017-05-19 15: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谢根常)5月18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主席黄忆钢、副主席周高兴到太常乡,督查指导太常扶贫和党建工作。

  当天上午,黄忆钢一行与县文体旅广新局、县档案局、县征收办负责人、扶贫工作队员及太常便民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共商太常扶贫。“全力支持太常打好脱贫攻坚战,再困难也要尽最大能力解决。”后盾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黄忆钢强调要克服厌烦情绪、侥幸心理,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要找准路径,做到政策宣传入户全覆盖,做到贫困户识别与退出两精准;要程序到位,按时间节点做好申请、评议、公示等;要守住底线,严格扶贫项目、资金的管理;要保障有力,保证当前工作有序开展;要注意形象,把优良作风带到扶贫攻坚中。

  会后,黄忆钢、周高兴到沙金滩村、碑岩山村、黔中郡村随机走访群众,了解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情况,识贫、脱贫情况,近期干部到村入户情况。在督查扶贫的同时,黄忆钢要求乡村干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平常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