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法润三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张谷英 编辑:王津 2017-05-19 15: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张谷英)5月19日,湖南省沅陵县法治办联合县政法委组织公安、检察、法院、司法、610办、林业、人社、国土、水利等16家涉农执法单位,到沅陵县借母溪乡开展送法下乡活动,由此正式拉开了2017年全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暨“法润三湘”宣传活动的序幕。

  当天正值借母溪乡赶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单位宣传桌一字排开,内容涵盖了宪法、社保养老、法律援助、农林水、土地流转、道路交通安全、防毒等法律法规知识,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领取和咨询,工作人员悉心讲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法治资料10000余份,免费送法律书籍3000册,接受群众各类咨询59人次,摆放法律展板30块。

  今年全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活以“深化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健全农村基层群众自治机制”为主题,从5月中旬开始,为期一个月。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真正提升法治宣传效果,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