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贺武 谭诚 编辑:杨滋 2017-05-19 15: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5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贺武 谭诚)5月18日,湖南省道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政府办、扶贫办、乡镇街道扶贫工作分管领导、驻村结对帮扶工作队队长、扶贫专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领读了市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突出问题整改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针对脱贫攻坚中对象识别不准、精准脱贫质量不高、帮扶工作不实、工作推进不理想等突出问题进行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要求乡镇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务必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强化督查、严格追责。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帮扶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抓住集中整改的机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脱贫攻坚战;要与贫困户面对面交心交流,发现问题,精准整改,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目标准;要明确工作重点,把握好时间节点,循序渐进开展工作;县纪检监察部门、扶贫办要强化督导督查,强化问责追责,真正做到责任落实、措施落地。要细致精准,以“绣花”精神抓整改,问题要一项一项、一条一条、一户一户核对、清查、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