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湘林荣膺“我心中的警察英雄”网络推选活动特别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辉跃 编辑:于佳丽 2017-05-19 16: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区分站5月19日迅(通讯员 周辉跃)近日,公安部组织的“我心中的警察英雄”网络推选活动结果揭晓,“烈火英雄”、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广场派出所副所长吉湘林被评委会授予特别奖。

  公安部政治部于3月21日启动“我心中的警察英雄”网络推选活动,活动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媒体推荐等多种方式产生两批共100名候选对象。截至4月26日网络投票结束,评选活动共接受4670多万张选票、微博话题阅读量2380余万人次、评论42.6万条。

  今年37岁的吉湘林先后被公安部授予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荣获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湖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其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