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五届湖南糖酒会今日开幕 邀你感受“酒的江湖”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9 17: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5月19日,第十五届中部(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及葡萄酒、烈酒展在湖南会展中心开幕。

本省知名的株洲先念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带来了西凤、茅台、汾酒、剑南春系列。

糖酒食品交易会展示的葡萄酒。

糖酒食品交易会展示的“基酒”。

调酒师吸引来客的目光。

现场调制的果酒让70岁娭毑“陶醉”。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今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中部(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及葡萄酒、烈酒展在湖南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部地区集规模、品质、人气、效果于一体的行业专业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3个地区近800家企业参展。

  酒会现场名企荟萃、万品绽放。白酒展区,本省知名的株洲先念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带来了西凤、茅台、汾酒、剑南春系列好酒参展;葡萄酒展区集中展示法国、西班牙、智利、阿根廷等旧世界和新世界的进口酒庄酒窖及国产葡萄酒,来自东莞的978酒坊用小游戏科普红酒文化;湖南泓顺泰商贸公司的展台上,调酒师吸引来客的目光,五粮液“冰爆”草本果酒、百香果、冰块等材料现场调制的果酒让70岁娭毑爱不释手。

  食品饮料展区品牌,汇集了休闲食品系列、进口食品系列、糖果系列等产品,长沙高老庄食品、湖南湘哥辣妹、湖南天下洞庭食品等本土企业纷纷亮相,展示湖湘美食魅力。本届大会主办方携手各地协会组织420余家组团专业采购商前往展会采购洽谈,湖南糖酒会组委会前往湖南、江西、湖北、广西等地市县上门邀请经销商。

  大会为期三天,届时将举办2017中部葡萄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湖南站、“酒二代”峰会、2017湖南省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长沙)酒类电商发展高峰论坛、电商采购订货会、2017中部(湖南)首届民间酒师大赛等23场主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