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德点赞】“大爱万里行”走进平江 企业感恩暖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姚雪影 刘玉先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9 17: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至18日,2017年智创天下大爱万里行走进湖南省平江县长寿镇敬老院。

志愿者们带来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通讯员 姚雪影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5月17至18日,“传递财富·传承感恩”2017年智创天下大爱万里行走进湖南省平江县长寿镇敬老院,这也是2017智创天下大爱万里行的首站。

  活动得到了全国150个加盟商及媒体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把感恩、回馈、付出、大爱的理念及服务提供给全国各地加盟商、债务企业、债权人,将爱传递给千家万户。湖南智创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智创天下)董事长廖江牛,总裁李光耀等参加此次活动。

  “感谢智创天下的志愿者们,不仅陪我们聊家常,而且还给我们送来了日用品以及善款。”在平江县长寿镇敬老院,85岁的刘娭毑露出一脸笑容。现场,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及万元善款抵达敬老院,志愿者们打扫卫生、晾晒被子、陪老人聊天,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廖江牛表示,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是对员工的美德教育。今后,智创天下大爱万里行将与政府、爱心企业、媒体等一起,为亟待关爱群体提供切实帮助,共同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活动还将带着“大爱”理念踏遍广东、广西、湖南、四川、江西、陕西、安徽等省份,将爱心足迹遍布全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