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开展联合接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菁 编辑:于佳丽 2017-05-19 16: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沈菁)5月16日,湖南省溆浦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在卢峰镇开展联合接访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春鹏,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县信访局等部门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接访活动中,田晓华耐心倾听每一名来访群众的陈述,认真询问和记录群众诉求,同政法系统的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于能够现场答复的诉求,给予当场答复;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诉求,嘱咐相关部门做好登记,跟踪督办,妥善化解。三个小时过后,6起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得到有效解决。

  接访过程中,田晓华指出,群众困难无小事,各单位、各部门要多到群众中去,多到困难和弱势群体的家中,访贫问苦,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替老百姓排忧解难。他要求,全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倾听信访群众的诉求,努力协调解决信访群众的问题。要完善联合接访机制,不断创新方法、规范程序、丰富内容,提升接访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