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法兰 编辑:王津 2017-05-19 16: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刘法兰)5月17日上午,湖南省溆浦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谌贻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舒禹生、戴景轩、彭玮、张克松及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当前工作,谌贻平要求,一是在脱贫攻坚路上不掉队。积极响应号召,适应时代,投身到扶贫工作中去,要有“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干劲和韧劲,为溆浦县的脱贫攻坚添砖添瓦。二是积极落实扶贫帮扶工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万名干部入户调查大行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扶贫对象家中开展调查走访,精准识贫,实事求是,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对象顺利脱贫。三是确保本职工作不放松。认真完成扶贫工作的同时,要确保本职工作不松懈,抓好调研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现场调查访问,提高调研质量,为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四是做好对口协商工作。确保对口协商为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确保对口协商与党政工作同步共振,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快速发展。五是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结合“三会一课”,抓平时,抓日常,按照要求“一步一个脚印”,严格按照党纪党规要求自身。

  会上,协商通过了《政协溆浦县委员会九届一次会议提案督办工作方案》《关于溆浦县教育扶贫的调研报告》《县政协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及《县政协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省、市、县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