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老年大学举行第五届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东文 彭爱 钟子昕 编辑:杨滋 2017-05-19 16: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沿街展示风采

百人大摆手舞暖场

足球射门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东文 彭爱 钟子昕)5月18日,湖南省龙山县老年大学第五届运动会在县思源学校开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当日上午9时,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裁判员及各代表队的运动员进行沿街大游行后,相继步入运动场,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铿锵旋律,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龙山县老年朋友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员入场后,举行了奏国歌、唱国歌仪式。县老年大学学员进行了百人齐跳摆手舞的暖场表演,县老年大学新任执行校长黄孟莲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作了宣誓,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宣布龙山县老年大学第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是县老年大学实行老教共管体制后的首次体育赛事。县教体局全程负责运动会的组织和裁判等相关工作。根据老年朋友的年龄和身心特点,倡导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理念,本届运动共设有旱地赛龙舟、足球射门、集体跳长绳、小马过河等4个集体项目,来自县老年大学24个班的132个参赛小队共1300余人次的学员将进行为期2天的比赛,当天进行了旱地赛龙舟和足球射门两个项目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