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代贵深入洛塔乡、洗车河镇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盾 朱常武 编辑:王津 2017-05-19 16: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盾 朱常武)5月17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副书记贺代贵深入洛塔乡、洗车河镇,看望驻乡联村帮扶队员并指导对口帮扶工作。

  贺代贵先后深入洛塔乡集镇、枹木村、泽果村和洗车河镇支家村实地调研对口帮扶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状况,并对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在召开的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贺代贵对天心区驻洛塔乡帮扶工作队和望城区驻洗车河镇帮扶工作队对口帮扶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贺代贵要求,一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做好结合文章。按照规划设计,与当地地理条件、生态环境相适宜,结合实际做好“望山、听水、赏美景、品美食、传承土家文化”等方面文章,打造特色亮点。二要积极主动谋划对接,落细落实项目建设。帮扶工作队要会同乡镇党委政府,加强与县直部门、对口帮扶后盾单位对接汇报,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规划;统筹加快项目实施,推动项目尽早确立、尽早启动、尽早惠及百姓。三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激活内生动力。帮扶队员要全力推进已确定帮扶项目尽快落地,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干到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