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心理健康主题活动进校园 打造教育领域一体化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邱立霞 陈彦兵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9 18: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长沙市教育局联合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阳光洒在田野上”心理学知识送教活动。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通讯员 邱立霞 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今日,长沙市教育局联合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阳光洒在田野上”心理学知识送教活动。

  19日下午,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校园内,全体教师齐聚一堂,聆听华南师范大学专家团队带来的心理讲座。此前,永州市教育局与天舟文化共同组织的心理咨询师讲座,在当地均掀起了一股教师减压心理指导热潮。

  据悉,5月初,由澳门城市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建新主讲,以教师情绪调试与压力管理为主题的大型线上公益微课成功开课,5000余位一线教育工作者同步接受专业心理团辅。 除对一线教师进行心理健康团辅外,天舟文化还将于本月下旬主办系列心理健康讲座进中小学活动,为广大中小学生带去专业心理健康与教育服务。

  “深耕教育领域是初心,更是使命,我们线上线下布局,就是为了打造教育领域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体系。师生心理压力是教育事业迅速发展不可回避的衍生物,我们除了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也致力于提供教育系统心理健康品牌化服务,以专业、专心、专注的心理服务助力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建设。”天舟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