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国雪峰 最美侗乡”2017年中国旅游日怀化市系列主题活动在中坡山公园启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9 17: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客户端湖南频道长沙5月19日电(杨戟 蔡海军)19日上午,“南国雪峰 最美侗乡”2017年中国旅游日怀化市系列主题活动在中坡山公园西大门广场启动。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怀化市林业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参加当天活动的还有湖南中坡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鹤城区旅游外事侨务民族宗教局、怀化市旅游学校、怀化市旅游协会的嘉宾,以及全市旅游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负责人和中坡国家森林公园首届生态狂欢节的参赛人员和市民游客朋友,共300余人出席活动。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启动仪式上宣布全市40家A级景区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实行门票全免。

  为全面宣传推介怀化旅游,启动仪式上还对“南国雪峰 最美侗乡”2017年怀化全民导游大赛活动进行了新闻发布。

  在启动仪式上还发起了“文明旅游我代言”全域旅游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倡议广大游客要践行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游览。每位游客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落实公约内容,以文明的言行举止展示自身良好的文明素养,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旅游从业者要履职尽责,诚信规范,以“重礼仪、讲诚信、助人为乐、细微服务”为准则,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倡导者。(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