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韬 邓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5-19 22: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韬 邓志强)5月17日,湖南省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召开。邵阳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共184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状,对2016年度12家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县市区、先进食安委成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要正视问题的存在,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以健全体系为基石、以最严监管为手段、以能力建设为驱动、以示范创建为引领、以完善机制为抓手,不断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监管责任,加大保障力度,搞好统筹协调,强化督查考核,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