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召开大中型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7-05-19 20: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食药监局召开中型及以上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工作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今天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中型及以上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工作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上,湖南省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二处副处长张一青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为餐饮单位进行“食品安全事故预防与处置”的专题培训,并就食物中毒的预防和处置进行了讲解。

  芙蓉区食药监局局长赵小午要求各餐饮单位,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作好食品安全工作,群策群力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芙蓉区食药监局将在今年的创建工作中突出重点、创新工作,密切协作、全民动员,落实“四个最严”,保障芙蓉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全力确保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