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67名创业致富带头人赴长沙参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唐柏佑 编辑:王津 2017-05-20 09: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准备出发

  红网新田县分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 通讯员 唐柏佑)5月19日上午,“新田县2017年创业致富带头人示范班赴省参训欢送仪式”在县扶贫办举行,67名来自全县各贫困村的创业致富带头人乘上了两辆开往长沙市的大巴。

  这次培训是根据省扶贫开发办部署进行的,旨在以精准培育为导向,以创业带动为目标,紧扣“能力培训、孵化创业、带动增收”三大环节,对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较强创业带动能力的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进行专门培训。

  欢送仪式上,县扶贫办负责人希望大家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带着梦想安心学,充分认识这不仅仅是自己的事,也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关心,是扶贫攻坚的一大举措;要带着希望专心学,时刻想着自己是县委、县政府,是新田人民派去的,绝不能辜负新田人民的期望;要带着责任用心学,掌握学习技巧,学到真本领,回来后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起好带头作用;要带着友谊开心学,作为一个整体,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