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优质金融服务 提升矿博会国际化水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光波 编辑:王津 2017-05-20 10: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光波)5月18日,第五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湖南郴州开幕,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以国际化的金融服务亮相矿博会,成为展会上一道别样的风景。

  开幕式还没开始,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柜台前办理存取款、兑换外汇、POS机收单等各项业务,络绎不绝的国内外参展商把整个临时网点大厅围得热闹起来,今年来办理业务的外国客商较往年更多。流利的外语对话以及专业、细致的金融服务让广大客商感到贴心与便利,国际化的服务水准也让外国友人以微笑来点赞。

中行工作人员指导外商办理业务

客户体验中行自助设备

指导客户使用中行手机银行

  来自美国的参展商Michael是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之一,已经不止一次参加矿博会的他,在这里见到了熟悉的面孔,难掩喜悦。去年,就是这两名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业务,他说:“我很喜欢郴州,这次带来的陨石已卖出30多万元,喜欢你们的服务,决定今年又把钱存入到中国银行的卡里”。

中行工作人员邝妮娜、卢帆与Michael热情握手

  在现场,像Michael这样的外国参展客商还有很多,不仅如此,许多国内游客来办理业务,都盛赞中国银行现场设立的临时网点服务,不仅方便了国际交流,也与国际化的矿博会深度融合。

中行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办理业务

  中国银行连续五届被矿博会组委会指定为现场唯一的金融服务机构,而这群可爱的人,将继续以国际化的金融服务全程怒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