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助残日 攸县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5-20 10: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助残日前夕,攸县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残疾儿童

  红网攸县分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5月19日上午,由攸县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专程来到部分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在残疾儿童乐乐和杰杰家里,志愿者一行为这两户因残致贫的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并认真询问了孩子们目前的学习和身体情况。当得知两个孩子都是由于早产,而导致不能自主行走而影响了就学时,攸县残联负责人鼓励孩子家长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孩子的健康治疗,好好把孩子培养成人,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自立自强把生活过得更好。

  志愿者一行还来到残疾人邓金莲家里进行了慰问。今年51岁的邓金莲由于从小患有疾病,导致现在神致一直不清楚,生活全靠70多岁的老母亲照料。在了解到邓金莲的实际情况后,县残联负责人表示,今后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向残联反映,县残联一定竭尽全力提供帮助,为贫困残疾人家庭切实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据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将于5月21日上午9点在攸县残联门口举行。届时,攸县还将为符合条件的广大残疾人发放轮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