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长现场办公会为天岳幕阜山项目建设加速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为卫 肖懿 编辑:王津 2017-05-20 10: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协调推进会在岳阳市平江县召开。

  红网岳阳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彭为卫 记者 肖懿)“加快、加快、再加快!”5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县长黄伟雄在天岳幕阜山项目部现场办公会上开篇说到。

  5月19日,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协调推进会召开,会上提出了“部门上门为项目服务”的最大力度支持、最快手续办理、依法依规减免收费的主旨。会议要求开发建设大提速,全面展示新风貌。

  黄伟雄明确了旅游专线一级公路6月15日前完成征拆的工作节点,对森林公园内民营资产处置和连山小镇地块征拆工作作出了6月30日前限时办结的要求。同时对饮水工程、安置区建设、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提高部门服务效率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平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协调指挥部指挥长黎耀辉,平江县副县长潘如意,以及相关乡镇、部门及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