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多管齐下 汇聚全面深化改革强大合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陈佳婕 2017-05-20 10: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多管齐下 汇聚全面深化改革强大合力

  长沙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市委深改组会议及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深改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及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深化改革和文明创建等工作。

  高山强调,要增强责任感,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聚精会神“悟”、原汁原味“学”,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迅速组织本单位系统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增强自觉性,大力营造改革氛围,着力抓好宣传部门主业,多管齐下,形成声势,开辟专栏,树立典型,为长沙全面深化改革加油鼓劲;要增强执行力,贯彻落实改革任务,立足于“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明确责任,全力推进,抓好督查督办,汇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今年是长沙三年一度的全国文明城市评选之年。高山指出,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要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毫不懈怠的态度,强化工作责任,完善工作预案,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文明创建中去。要认真梳理,狠抓工作推进,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细化实施方案,以过硬的举措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展示长沙文明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聚焦问题,加强工作督查,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督查标准,保持督查强度,强化结果运用,以“绣花”的功夫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